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委会2016年会召开 华自科技获“标准编写先进单位”

2016-12-12 14:17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小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能源行业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号为NEA/TC14)换届会暨2016年年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来自设计院、水电开发公司、设备制造厂、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59位委员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张振中主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电协)刘淑芬主任到会指导并讲话。华自科技荣评“标准编写先进单位”,公司副总经理苗洪雷、高级工程师李昆被评为“标准编写先进个人”,并连任第2届行标委委员。

华自科技副总经理苗洪雷(左三)、高级工程师李昆(左二)荣获标准编写先进个人奖

能源行业小水电机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标委”)于2011年3月由国家能源局批准成立,每届行标委委员任期五年,2016年开始第2届换届工作。本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并探讨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及新一届行标委工作规划。会议指出行标委工作立足于促进小水电标准体系的建设与完善,推动我国小水电标准的国际化,并将推出中国小水电行业标准的英文版。

行标委成立以来,共有12项行业标准获批,其中8项标准已实施。华自科技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完成了其中3项标准的编写,《NB/T 42055-2015 小水电低压机组自动化控制技术规范》、《NB/T 42074-2016 无人值班小型水电站安全运行规范》、《NB/T 42075-2016 无人值班小型水电站监控技术规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