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清水川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得到业主表扬

2016-12-12 16: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煤电一体化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收到陕西省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二期(2×1000MW)工程4号机组建设过程中,三公司高度重视并始终做好安全文明施工过程管理表示感谢。

表扬信指出,在工程建设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西北电建齐抓共管扎实细致开展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从公司到项目部,从项目部到专业工地,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从上至下形成了人人抓安全、人人说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施工氛围。与此同时,西北电建积极配合业主和监理的工作,在跟进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关,在现场参建单位中文明施工一直处于各标段领先位置,安全及文明施工方面屡次获得业主和监理的嘉奖、表扬。特别是在今年工程施工的关键时期,现场文明施工良好,区域安全设施完善,警示标识醒目,并在锅炉、汽机平台等多个区域形成亮点,充分展现了三公司的实力和企业形象,先后安全的完成了锅炉酸洗、吹管和汽轮机冲机施工节点任务。

西北电建在过程管控中,高度注重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危险源辨识,在保障安全施工前提下,按期完成了各项施工节点目标任务。业主希望西北电建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后续工程,早日实现并网发电目标。(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罗西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