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最新人事】近期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核集团等人事任免情况

2016-12-12 17: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国电集团央企人事任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寿君接替孙勤任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

中核集团迎来人事调整,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接替孙勤,出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中核二四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11月30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高磊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高磊宣读了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任免文件。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张仕兵任公司党委书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文凭任公司党委副书记,保留正职待遇;免去张仕兵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文凭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董事职务。

中核北方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11月28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中核北方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及班子其他领导调整的决定。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罗长森,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显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核北方公司总经理马文军主持。

会上,罗长森书记宣布了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及班子其他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李卫东同志担任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永刚同志不再担任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元件分公司副总经理郧勤武、邹本慧同志任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煤地质总局汤念楚同志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汤念楚同志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纪委书记。

中国煤炭科工时光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聘任时光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三年(自2016年11月至2019年10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央企人事任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