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国家发改委、国家民委关于支持三个自治州建设小康社会意见:鼓励引导社会资金参与生物质能源建设(全文)

2016-12-13 09: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水电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民委关于公开《关于支持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加快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要求创新水电开发和运营模式。完善水电价格形成机制,合理反映水电市场价值。在具备条件的地区积极发展分布式能源项目,鼓励引导社会资金参与风电、光伏和生物质能源项目建设。详情如下:

发改西部[2016]2575号

四川省、云南省、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有关部门,国家开发银行、铁路总公司:

按照有关规定,现将《关于支持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加快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若干意见》(公开版)公开发布,相关内容刊登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政策发布中心—通知栏目),请结合职能认真贯彻实施,有关重大问题和工作进展情况请及时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民委。

附件:关于支持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加快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若干意见(公开版)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民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