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大唐延安热电厂项目烟囱顺利到顶

2016-12-13 10: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大唐延安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烟囱筒壁顺利施工到顶。

作为电厂标志性构筑物,项目部全体人员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注重质量策划,实行样板引路;全体施工人员战严寒、斗酷暑,全力以赴,力保工程质量,项目部人用智慧和风采展示了该公司的品牌实力。项目部表示,在后续施工中,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业主的统一部署,狠抓安全管理,严格质量创优,确保各节点目标实现,为大唐延安热电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大唐延安发电厂2台35万千瓦“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厂址位于延安市以东18公里的姚店镇,本工程利用姚店老厂(2×6兆瓦+12兆瓦)机组拆除场地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供热空冷机组。该公司承接的工程范围为桩基Ⅰ、Ⅱ标段、抗滑桩Ⅰ、Ⅱ标段,烟囱及其附属工程等项目。(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作者:袁宁 刘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