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河北省发改委主任陈永久

2016-12-13 17: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河北省发改委主任陈永久、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双方深入探讨河北能源及热力发展等事宜。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参加会见。

陈进行首先感谢河北省政府及发改委长期以来对中国大唐在河北能源项目发展上给予的大力支持。陈进行指出,中国大唐认真贯彻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积极推动煤炭分散燃烧向集中燃烧转化。多年来,中国大唐以“科技引领、管理创新、流程再造”为指导,有效提高了火电机组运行管理水平和节能减排水平,各项环保排放指标始终低于国家排放标准。中国大唐将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推动河北能源可持续健康发展,为京津冀生态环境作出贡献。

陈永久感谢中国大唐对河北省能源结构调整及环保、生态治理方面所作的贡献。他谈到,河北目前处在特殊时期,环境治理与大气污染防治是当今的工作重点,尤其在煤炭分散燃烧治理方面,希望得到中国大唐及央企的支持。省发改委将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为河北的蓝天,为京津冀生态环境的改善继续努力。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吴静,总工程师曲波,总经理助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规划发展部主任王琪瑛,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大庆;河北交通厅党组书记单宝风,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亚洪,保定市发改委主任侯晓平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