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国家发改委关于请部分行业协会商会开展2016年度“十三五”规划实施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6-12-15 08: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十三五规划电力行业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请部分行业协会商会开展2016年度“十三五”规划实施评估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发改办规划[2016]2682号

各有关协会商会:

今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建立健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中办发〔2016〕65号)明确提出,发展改革委牵头建立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跨年度滚动实施机制,组织开展重点任务实施年度评估并向国务院报告,各部门针对本领域重点问题适时开展专项评估,各地区做好地方总体规划实施年度评估。按此要求,我委正在组织各部门、各地区及行业协会、知名智库、社会公众等,共同开展2016年规划实施进展评估。

请各行业协会商会对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涉及的本领域2016年度进展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并评价本协会商会所在领域2016年发展情况,主要包括所在领域的发展成绩、经验亮点、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也包括具体行业领域发展实绩、政策绩效、转型升级做法等。

请各行业协会商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评估报告送我委(1式3份附光盘),并于今年12月20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职务、联系方式以传真形式送我委(传真号:010-68501657)。

联系人:发展规划司 刘春雨(010-68502256)

孟孔君(010-68502573)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6年12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三五规划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