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铜陵6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2016-12-15 11: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机组安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中午12时2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铜陵电厂6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锅炉吹管及整套启动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6号机组锅炉点火节点目标顺利完成,铜陵项目部周密策划,提前部署,与业主、总包、厂家及调试单位积极协调,对6号锅炉启动条件进行多次梳理和确认,制定了详细的试运计划和具体措施。面对着繁重的调试任务,以及设备到货滞后及设备缺陷等问题,项目部全体管理及一线作业人员秉持高度的责任心,提前进入上岗倒班程序安装设备,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消缺工作,先后高效完成了电除尘空升试验、风机试转、锅炉酸洗、空气动力场试验等节点目标,为锅炉点火创造了良好条件。点火准备过程中,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对点火所涉及的系统设备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并且对作业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技术交底,提高作业人员危险源辨识能力,确保安全形势可控在控。

14日中午12时28分,在确认相关系统点火冲管条件具备,各项程序准确无误的情况下,试运指挥部发出了锅炉点火操作指令,只见集控室6号机的监视屏上闪现出橘黄色跳动的火焰,经过一段时间的稳定运行,整个系统燃烧稳定,标志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接下来,该机组将启动锅炉吹管工作,为百万塔式锅炉机组整套启动打下坚实基础。(作者:徐毓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