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品牌之花”别样红

2016-12-16 10:19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欧阳芳蓉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优秀品牌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十佳品牌”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披星赛月”党建品牌、“攀登者文化艺术节”活动品牌、“两单三制一案”工作法品牌、“您的温暖,我的责任”热力品牌等十个品牌被评为公司“十佳品牌”。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共收到各部门提炼整理品牌24个,涉及项目发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理念、社会责任等领域。通过优秀品牌的提炼和传播,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为企业改革发展和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以来,华电滕州公司强化文化引领,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公司品牌形象。积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华电宪章》等形势任务宣贯,完善“攀登者”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结合精益管理,加强厂区、车间、班组文化建设,设计制作《团结与担当》、《创新与发展》铜质浮雕、征集优秀企业文化故事20余篇、开通“幸福华电上善滕州”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品牌形象设计和宣传推广,激发了工作热情,宣传了华电品牌,提高了公司在系统内外的美誉度和认知度。

下一步,华电滕州公司将继续总结品牌建设经验,不断挖掘推出具有部门特色、代表企业形象特征的优秀品牌,并通过“媒体公众开放日”、供热宣传进社区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公司品牌形象,打造“一主多元”、“百花齐放”的品牌建设格局,不断提升“幸福华电上善滕州”品牌形象。

作者: 欧阳芳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优秀品牌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