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2-12.16)—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6-12-16 12: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12月12日-2016年12月16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05-12.09)—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黑龙江省环保厅近期受理7个火电项目

近期黑龙江省环保厅受理了7个火电项目环评,分别为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总厂4号、5号锅炉除尘器升级改造工程,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一分厂3号、4号锅炉除尘器升级改造工程,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一分厂3号、4号锅炉脱硫、脱硝改造工程,黑龙江省博林鑫农业集团稻壳发电工程,鸡西市恒安鑫鼎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2×15MW热电联产项目,鹤岗市和禾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项目,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详情阅读

辽宁省环保厅近期审批4个电力项目

辽宁省环保厅近期审批4个电力项目。分别为汇丰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秸秆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辽宁大唐国际阜新巨力克风电场(50MW)项目、盖州压缩天然气(CNG)加气母站工程(30×104Nm3/d)、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CCPP发电工程。

详情阅读

中电控股获批兴建一台联合循环燃气涡轮发电机组

中电控股发布公告,香港政府已于2016年12月13日批准全资附属中华电力在香港龙鼓滩发电厂兴建一台550兆瓦的联合循环燃气涡轮发电机组的投资建议。公告称,新机组预期于2020年前投产,该项目投产后有助落实政府的2020年燃料组合目标。新燃气机组的总资本开支估算约为55亿港元。

总投资约290亿元内蒙古200万吨煤制油项目获核准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政府8日披露,伊泰煤炭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投资建设的2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2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项目开展建设。该项目投资总概算为290.72亿元(人民币,下同),预计建成后实现年产值131亿元(含增值税)。

浙江温州“十三五”重大能源项目:火电19个水电4个核电2个(全名单)

浙江省温州市公布了“十三五”重点能源项目,其中涉及火电项目5个、核电项目2个、水电项目4个,风电项目10个、光伏发电项目10个、生物质发电项目5个、海洋能发电项目2个、集中供热项目9个、电网项目30个、油气项目23个、创新性示范和民生项目4个。

详情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