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设备“体检”保供电

2016-12-20 09:1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凤兰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配电线路电网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可靠供电,12月18日,杞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员工对辖区内配电线路和设备开展冬季大“体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确保高峰期稳定供电。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下降,冬季采暖和工业用电量持续增加。为进一步维护好配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各供电所对辖区线路进行夜巡、特巡,加强对负荷重、故障频率高的设备维护消缺和日常管理。对查出的接线松动、接地线不良,瓷瓶损伤、击穿、弧垂过大等不符合要求电力设施,随即更换整改,彻底清理隐患。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统筹协调电网检修、工程施工等工作,整合停电项目,优化停电方案,有效减少非计划停电、重复停电,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此项工作的开展,为确保广大用户安全度冬和生产生活需要,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李凤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