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全面督查促服务效能提升

2016-12-20 16:57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供电服务监督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查找和解决行风建设、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近日,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开展供电服务效能监察监督检查活动,对所辖范围的客户服务中心和7个供电所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围绕客户受电工程管理、停送电管理、故障抢修管理、服务窗口管理、营业收费管理5大方面19项内容进行。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效能监察监督检查小组对各窗口单位进行排查,对照检查细则逐一进行核对,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以《监察建议书》的形式进行告知。同时,责令各窗口单位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定期报送整改情况,限期整改完成,确保效能监察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监督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