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福建发改委同意国电投建宁甘家隘6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2016-12-21 08: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项目福建发改委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福建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建宁甘家隘风电场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的审查意见,原则上同意该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项目建设规模为6万千瓦,以下为文件原文: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宁甘家隘风电场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的审查意见

闽发改网能源〔2016〕200号

国家电投集团福建建宁电力有限公司 :

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查建宁甘家隘风电场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的请示》(闽建电〔2016〕3号)及该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收悉。经审核,我委审查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

二、该项目建设规模为6万千瓦,投产后年综合能耗约为电能312.99万千瓦时、汽油6.96吨,折合标准煤为394.9吨。

三、该项目单位产品能耗为3.266×10-3千克标准煤/千瓦时;主要工序单耗为2.939×10-3千克标准煤/千瓦时;单位产值能耗为63.4千克标准煤/万元。综合场用电率为2.52%。

四、你司在落实节能评估报告表各项节能措施基础上,应继续优化设计和设备选型,项目投产后要加强运行调度管理,进一步降低能耗。

五、请三明市发改委、建宁县发改局依据本审查意见,对项目设计、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运营管理进行有效监督检查。

六、你司必须严格执行该项目节能评估报告表申报内容,用能工艺、设备发生重大变更,或年综合能耗量超过本节能审查意见确定值10%及以上,须向我委申请重新进行节能审查。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福建发改委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