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严防死守年底安全关

2016-12-21 09:4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变电站设备用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杞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到邢口、裴村店、平城、板木、柿园等变电站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冬季期间设备健康运行。

元旦佳节将至,各项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为确保全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更好的实现安全生产目标,杞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严把年底安全观。针对低温等恶劣天气,一是该公司要求23个供电所对所辖线路进行安全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以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保证客户的安全正常用电;二是加强临时用电管理,该公司用电小分队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及时检查客户的临时用电情况;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在每晚用电高峰期,安排人员重点对辖区内设备台区进行夜间巡视,以便及早发现峰期电力线路和供电设备故障隐患;四是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物质24小时随时待命,遇有紧急情况保证能及时处理。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设备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