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2016年度协作单位负责人座谈会

2016-12-21 14:5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精细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2月17日13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在强华四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协作单位负责人座谈会。通用设备安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本部管理人员和来自28家协作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经营部主任谢雷宝主持。

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围绕2016年度工程建设、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队伍管理、合同管理、分包结算及工程款结算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协作单位各项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协作单位负责人围绕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管理、分包结算、工程款支付及合同外项目签证等进行了坦诚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按照会议议程,通用公司开展了综合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协作单位负责人无记名问卷调查,签订2017年度协作单位安全、党风廉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对2016年度评选出的优秀协作单位进行了表彰。

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秀文宣贯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围绕依法治企,加强安全生产,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市场竞争环境和秩序、保障春节农民工工资发放,维护和谐稳定等与协作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通用设备安装公司经理郭永对2016年各家协作单位与通用公司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精心策划、精细管理,取得的较好业绩表示感谢,针对2016年工作,郭总对各家协作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诚信履约、合作共赢,做到信守合同,通过友好合作,促进相互的进步和发展;二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培训,增强预防预控能力。三是注重人才培养,积极培训优秀技能人员特别是特殊工种人员;四是加强施工工艺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公司相关管理标准,做到过程控制,一次成优。五是加强分包结算工作,委托单和过程签证要及时、快速、有效;六是加强现场施工管理计划的有效性,优化组合配置各类资源,做到管理成本最低化,管理效益最大化;七是及时做好农民工工资的发放,确保无拖欠工资、克扣工资现象发生。

座谈会结束,郭永代表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感谢在座每位协作单位负责人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此沟通交流,希望今后在平等互利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关系,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进步,同时预祝各家协作单位2017年事业蒸蒸日上,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通用设备安装查看更多>精细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