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紧急应对寒潮降温天气

2016-12-22 15:1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济源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员工针对配网4处重载变压器开展特巡、消缺,积极应对寒潮降温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

近日,济源地区气温陡降,为防止电网设备受损,该公司及时启动恶劣天气紧急处理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恶劣天气。该公司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重点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停电时间。该公司备足备品、备件,要求运维检修部和14个所属供电所组织16支抢修队伍,主动深入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等供用电环境较复杂的区域,检查客户内外部用电线路的基本情况,排查安全用电隐患,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困难,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现场指导客户安全、科学、节约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还组织供电服务队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科学用电知识;提醒客户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注意用电安全,将服务延伸到一线,落实到客户。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