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16-12-23 10:2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百日攻坚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获悉,自“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杞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基层单位进行走访,与各基层干部职工进行谈话,督导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该公司要求:要带着责任抓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带着责任抓好指标控制与提升工作,带着责任抓好安全管理与队伍稳定工作,带着责任开始谋划2017年工作,带着责任做好迎接上级职能部门各项检查的准备,带着责任做好服务工作。

广大干部员工要以目标为引领,以责任为动力,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忠于职守,勇于争先,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就如何确保全年工作“激情开局,精彩收官”的要求,该公司强调:一是把好安全生产关,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制度,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二是把好电费回收关,要时刻不能松懈,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做好电费回收风险防控,确保“颗粒”归仓;三是把好服务关,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调动员工士气,做好窗口工作,争取在行风评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四是把好谋划关,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该公司号召广大员工要发挥“有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精神,把激情化作动力,融入到具体工作和细节控制上,凡事要多想一点、多做一点、做好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落实好,实现全年工作“激情开局、精彩收官”。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百日攻坚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