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分别召开南方地区、华北地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16-12-23 17: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江西丰城发电厂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21日,国家能源局先后召开南方地区、华北地区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传达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部署岁末年初、迎峰度冬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和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林指出,近期全国重特大事故频发,给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损失,特别是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影响恶劣,教训惨痛,给我们再次敲响警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王晓林肯定了今年以来南方地区和华北地区各相关单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在岁末年初、迎峰度冬期间和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切实做到“五个到位”,即: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切实做到宣传贯彻到位;正确认识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深入排查治理电力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检查整改到位;周密部署迎峰度冬和岁末年初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组织措施到位。

王晓林还带领调研组深入国家电投横琴热电厂、横琴220千伏琴韵变电站等电力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南方地区、华北地区派出能源监管机构,有关政府部门、能源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所在地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江西丰城发电厂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