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快讯丨银川一工地在建冷却塔发生火灾

2016-12-26 08:38来源:应急网关键词:热电冷却塔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凌晨0时25分许,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二期在建冷却塔发生火灾,火势顺着外围的尼龙网不断向四周蔓延。银川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特勤三中队、怀远、双渠、特一、海宝、满春和特勤二中队共25辆消防车、12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支队吴克辉参谋长带领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

参战官兵到场后,通过火情侦察发现,着火区域为在建冷却塔上方,距离地面30多米。起火物为冷却塔外围的安全防护网和竹夹板,现场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利用举高喷射消防车和消防水炮对火势进行压制。同时协调在建工地负责人,利用现场消火栓进行供水。

全勤指挥部和增援中队到场后,立即投入灭火战斗。将参战力量分成多个战斗小组,对冷却塔南侧、北侧和西侧的火势进行压制。同时,架设移动水炮,深入冷却塔内部,对火势进行压制。约50分钟后,现场明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和排查,确认无复燃可能后,参战官兵撤离现场。

据了解,起火前,该在建工地处于停工状态,冷却塔为钢筋混凝土建筑,已建成高度30多米。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