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成功开拓风电场噪声治理市场

2016-12-26 09:01来源:装备研究院作者:王俊生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噪音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装备研究院成功签署上海申能青草沙风电场噪声治理项目。这也是装备研究院首次承担风电场噪声治理项目,是我院噪声治理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一大突破。

上海青草沙风电场由申能新能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长兴岛北部、青草沙水库南岸。风力发电机组运行时产生较强的低频噪声,对附近居民影响较大,遭到多次投诉。针对这一情况,受申能新能源公司委托,我院精心组织,派遣技术人员去实地检测,进行声频分析,同时以高效率的工作质量完成了风机区域噪声治理解决方案。最终,凭借公司良好的信誉、丰富的噪声治理经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优秀的方案、完善的质量进度保证体系赢得了新能源公司的认可,并顺利签署合同。

电建装备研究院顺利承接青草沙风电场噪声治理项目,由电网变电站噪声治理向新能源噪声治理领域发展,有利于我院噪声治理业务的做大做强,同时提高了我院噪声治理技术及品牌在行业的知名度,对我院噪声治理业务的市场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坚定了我院研用结合的办院方针,下步,我院将始终追踪噪声治理先进技术前沿,找准技术发展侧重,结合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水资源与环境业务“十三五”发展规划》,主动参与环境业务中“噪声治理”方面的相关科研与具体实施工作,努力把电建装备研究院打造成集团乃至行业“噪声治理”第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噪音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