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抓好会前筹备 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2016-12-26 17:3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整改落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开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确保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千阳供电分公司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和基础,通过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确定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查找自身不足,真正从思想上受到触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印发会议通知。制定引发了《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对会议主题、召开时间、主要议程和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对照检查、会后整改落实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三是充分征求意见。为了听取各方意见,找准问题的具体表现,重点围绕“四对照四查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公司领导通过分组深入基层班所召开座谈会和发放意见征求表的方式,广泛征求了干部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进行了汇总梳理,为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四是普遍谈心谈话。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从12月下旬开始深入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就工作中一些问题进行交换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相互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

五是认真撰写材料。结合省市公司通知要求,重点围绕“四对照四查看”查摆存在问题,并坚持“真实写、找准写、深刻写”的原则,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

六是做好整改准备。做好梳理整改落实的准备,结合工作实际,建立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并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明确整改思路和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整改落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