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铝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卢东亮 检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广西华磊热电项目工作

2016-12-27 10: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热电冷却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卢东亮一行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磊热电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卢东亮一行查看了1#冷却塔施工情况,随后听取了业主对冷却塔施工情况方面的介绍。通过查看,卢东亮对项目部冷却塔的施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要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

项目部表示,将在后期的施工过程中加强项目管理,再接再厉,合理组织安排各项工作,保质保量保安全的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工业园区,本期规模为3×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3×350MW抽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该公司主要施工烟囱及1#冷却塔土建及安装工程,该项目目前烟囱已施工到99板,计划于2017年1月23日到顶;1#冷却塔塔筒施工至27板,工期均比一级网络计划有较大的提前,得到业主的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冷却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