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签约哈萨克斯坦77.5MW风电EPC项目

2016-12-27 14:10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哈萨克斯坦Shar37.5MW风电EPC项目在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哈萨克斯坦Shar wind turbines LLP项目公司总经理阿斯卡尔出席签约仪式。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最大的内陆国,面积为272.49万平方公里,约占地球陆地表面积的2%,领土横跨亚欧两洲。国土面积排名世界第九位,东南连接中国新疆,北邻俄罗斯,南与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接壤,其地理位置优越,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国家,并且与中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该国新能源建设市场潜力较大,具有深入开发的价值。

该项目是哈萨克斯坦的第一个风电项目,也是湖北工程公司在中亚地区首个EPC项目,对加强中哈友谊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是促进中国-中亚全面深入合作的切实之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