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供电:服务煤改电 客户锦旗致谢意

2016-12-28 08:42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 郭和平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电能替代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幸福宾馆总经理王某等一行3人,为东海县供电公司送来了:“煤改电净化东海环境雪中情彰显供电风采”的锦旗,以表对供电员工在严寒中冒雪为该单位架设和安装电气设备,助其燃煤锅炉加快改造步伐的感激之情。

近年来,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电能替代推广要求,因地制宜完成替代细则编制,梳理辖区燃煤锅炉用户,积极依靠地方政府联合县环保局、经信局等职能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对60家电能替代潜力客户进行调研,深挖电能替代潜力,积极上门推广、介绍清洁能源替代燃煤的便捷、安全、清洁的优势,有效促进了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同时,公司组织中坚力量推出一项电能替代技术对应一个专业客户经理的“1+1”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内部工作流程,实施电能替代项目“一站式”服务,大胆创新电能替代工作的方式方法,由政府发文,公司实施的免接入工程施工费、免接入工程材料费、政策支持客户电价成本支出的“两免一减”措施,为电能替代客户推广提供全方位服务。当天,该宾馆的王总对燃煤锅炉改造后的成本减少、使用方便和卫生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积极向同行推荐。公司也表示,将继续提供相关技术、电能保障、电价补贴等支持,为改造项目做好服务,共同营造洁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公司已完成了电锅炉替代燃煤锅炉21套。

据统计,该宾馆在煤改电后,每年减少直燃煤约550余吨,减排二氧化碳约313.5吨,减排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尘排放21.14吨。

作者: 李保海 郭和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