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设备元旦期间安全供电

2016-12-28 08:5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霍其贤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变电站多项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杞县供电公司输变电运行中心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变电站站长会议,周密安排、精心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千家万户过上一个光明、祥和的节日。

要求各变电站:一是完善节日期间的保电预案,提前做好了雪害、冰冻灾害的预防工作;二是在节日期间增加设备特巡次数,重点对充油设备油位及充气设备压力、端子箱、电源箱、机构箱箱门密封及加热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相关单位,及时进行处理;三是用红外成像仪对设备接点、接头、异金属接点、低压电缆等部位进行重点监测检查,及时掌握设备状态。特别是对负荷较大线路的接点要求节日期间每天要进行检查,以确保安全、稳定供电;四是做好防火、防盗,防外力破坏工作,对火灾报警系统、防盗报警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测试检查,确保报警监控系统的可靠;五是加强值班纪律,要求所有人员电话24小时开机,保证通讯畅通,保证发生突发情况时及时到位处理;对外来人员认真检查有效证件,严格履行登记手续。

作者: 霍其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多项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