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保障电网迎峰度冬

2016-12-28 15: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负荷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针对冬季气温持续走低,用电负荷逐渐攀升的实际,济源供电公司通过落实隐患排查、设备特巡、应急管理、优质服务四项措施,全面开展迎峰度冬电网维护。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设备防寒、防冻措施,确保设备安全度冬,加强污秽严重和浓雾多发地区的线路监测及清扫,防止发生“污闪”事故;强化设备特巡,建立线路巡视责任人及包片管理人员跟踪考核责任制,加强重点区域线路杆塔拉线检查调整,提高电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强化应急管理,制定有针对性的恶劣天气预案,储备充足的应急抢修物资;强化优质服务,督促并协助用户做好受电设备技术管理、运行维护和检修消缺等工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