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苏格兰再生能源发电超过59.4%——良好的再生能源利用仍存在一些问题

2016-12-29 09: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高小刚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英国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圣诞节热闹氛围下的商业街上,人们正抓紧最后一分钟获取瞄中的圣诞礼物,此时的苏格兰也笼罩在并不陌生的强风下,而且这个国家正充分发挥拥有强风的优势。

12月22日披露的最新数据令人鼓舞,苏格兰再生能源利用超过了2015年制定的目标。数据揭示,苏格兰电力总消费量中的59.4%来源于再生能源,突破既定50%的目标,封顶在60%。再生能源发电行业雇佣了苏格兰万余名员工,不断刷新的成功记录使当地经济和环境获益。

然而,现在的问题是该行业和苏格兰整体如何持续发展进步?苏格兰雄心勃勃的计划是:到2020年,其近100%的电力消费来自再生能源。而且,最新的数据确实令人鼓舞,对此实际上也确有需要。支持再生能源的人士已经给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回应了如何满足苏格兰负荷需求的问题。

正如现状描述,目前供电主要是由核电和石油气发的电来满足用电负荷要求。一旦发生变化,为了保护苏格兰供电量的绝对充足,引进高昂进口的核电和石油气电也会对发电来源比例起更加突出的作用。因为苏格兰电力来源混合比例本身非常脆弱,并始终变化,但是用电设施和电量贮备是不会很快消失的。

总之,只要继续巩固苏格兰作为绿色能源的领头羊名誉,显而易见,值得称道的利用再生能源发电必然会大展宏图。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高小刚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英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