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牵手新缘 携爱跨年”

2016-12-29 19:0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欧阳芳蓉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交友活动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团委联合滕州市团市委、市总工会女工办在盈泰生态园梦之蓝厅举办了“牵手新缘喜迎新年”单身联谊活动,来自滕州公司、滕州市机关工委、国税局、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共100名男女青年参加了联谊。滕州市总工会女工办主任与参加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共同祝愿在场有缘男女能够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中,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表白、最佳魅力男女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浪漫的活动环节轮番上演,一层层的温暖、面粉找糖、绑腿同嗅等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高潮迭起,让单身青年从矜持到彼此相识,共同期待着友谊的升华。会场上,专业的主持人、精美的茶点、温馨的布置、绚丽的舞台灯光,也为活动增色不少,加速了甜蜜气氛的“升温”。经过一下午的交流,大家从相识变为朋友,共有8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近年来,华电滕州公司团委加强与团市委、市工会及其他单位的沟通,密切关注联谊交友活动动向,活跃青年人文化精神生活,努力为单身青年扩大“朋友圈”,搭建相识的“鹊桥”。通过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各类联谊活动,搭建了单位间职工互动的平台,丰富了彼此企业文化的内涵,切实提升了职工满意度、归属感与幸福指数。

作者: 欧阳芳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交友活动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