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晤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

2016-12-30 10: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郑州与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进行了会晤。双方就推进集团公司在豫项目建设、促进河南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进行感谢河南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大唐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在豫发展情况。陈进行表示,中国大唐将继续把河南省作为投资建设重点区域,大力推进百万千瓦机组和清洁能源项目建设,更好地履行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河南省政府继续给予中国大唐关注、支持和帮助。

陈润儿对中国大唐长期以来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润儿指出,河南省政府多年来一直与中国大唐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河南省在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着一定的地域优势,欢迎中国大唐继续加大在豫投资力度,河南省政府也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国大唐在豫发展,努力实现双方共建互赢。

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等参加了会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