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贵州黔能公司与德江供电局举行闹水岩电站资产移交和挂牌仪式

2016-12-30 12: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朝辉关键词:贵州黔能闹水岩电站小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和德江供电局在闹水岩电站举行资产移交和挂牌仪式。移交双方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接和挂牌仪式,资产移交和挂牌仪式由德江供电局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德江局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仪式

德江供电局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闹水岩电站情况

移交仪式上,德江供电局主要负责人对德江供电局和闹水岩电站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闹水岩电站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新的环境里更加努力学习业务技能,为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陶海对德江供电局在小水电划转工作中起了表率作用表示感谢。他说,德江供电局干部职工与闹水岩电站干部职工是一支能讲政治、有觉悟、有胆识的队伍,为德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表示,接管后,要加强闹水岩电站环境治理,让职工工作环境更舒心、工作更安心,并对闹水岩电站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同时以希望德江供电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闹水岩电站,让闹水岩电站成为联系德江供电局与贵州黔能企业(集团)公司的纽带。另外,闹水岩电站主要负责人向黔能企业(集团)公司和德江供电局作了表态发言。

亲切握手

签字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黔能查看更多>闹水岩电站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