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鉴衡认证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海上风电

2017-01-03 09:26来源:鉴衡认证作者:张木梓关键词:三峡集团鉴衡认证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2月28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鉴衡认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我国新能源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三峡集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和最大的清洁能源生产公司,将在十三五期间着力推进海上风电建设,立志做世界海上风电引领者。鉴衡认证中心作为我国可再生能源领域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是国家能源风能太阳能仿真与检测认证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和IECRE体系(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设备认证互认体系)主要成员,其检测认证结果不仅在国内得到广泛认可,在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瑞典、巴基斯坦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得到很好的采信。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风能等清洁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鉴衡认证将借助其在风电检测认证及相关技术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能力,在海上风电机组检测认证、机组选型、风电场项目认证方面为三峡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三峡集团将凭借其国内外海上风电项目资源,为鉴衡认证提供检测认证和技术研究平台。双方将以三峡集团打造的福建兴化湾样机试验风电场和海上风电产业园为契机,根据海上风电设备研发和项目开发建设的实际需要,建设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实验室,开展海上风电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打造国际领先的海上风电检测认证机构、设备制造商和开发商,提高我国海上风电可靠性,降低海上风电建设运营成本,推动我国海上风电健康发展。

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毕亚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及双方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