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神华富平热电项目获业主好评

2017-01-03 11: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神华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神华神东电力陕西富平热电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神华富平热电项目如期完成两个冷却塔的建设任务,实现安全、质量零事故目标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该项目B标段自2015年8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团结一致、辛勤付出,努力克服项目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的如期完成节点目标。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文明、质量、进度管理,为将项目建设成为“智能智慧、绿色共享、价值创造”的精品工程,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陕西神华富平热电新建工程项目位于陕西省富平县城关镇东上官管区新兴产业示范园内。该工程的建设可满足关中地区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本项目是陕西省“十二五”规划的首个重点县城(工业园区)热电联产示范项目。该工程计划于2017年3月份1#机投产发电,2017年5月份2#机投产发电。该公司承建间冷塔区域土建标段包含两座间接空冷塔及一个循环水泵房等建筑。

西北电建四公司 冯超 刘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神华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