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技术正文

亨通海缆黑科技加持的海上风电场有什么不同?

2017-01-03 14:08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关键词:海上风电亨通海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中标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1.815亿元。

相关新闻:亨通光电再次中标200MW海上风电项目 总金额9661万

龙源江苏大丰200MW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江苏盐城大丰市外侧的东沙沙洲的北部海域,项目场址呈四边形,东西向长约16.1km,南北向长约6.3km,其西侧边线离海岸线直线最短距离约24km。

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项目为1*1600截面、单芯,亨通高压中标该项目,体现了亨通高压在大截面、大长度海缆制造领域的技术水平,反映了亨通高压海缆制造的装备实力,彰显了亨通高压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事实上,亨通一直专注于海洋电力及通信传输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以可靠、高性价比的设计、生产与工程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引领海洋经济时代发展。截止目前,亨通在UJ、UQJ国际海光缆产品认证中,五种无中继海底光缆取得13张UQJ认证证书,成为目前国内获得该联盟证书组合最多、认证缆型最多的海底电力企业。

目前,亨通的海洋通信、电力传输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已在中国联通、舟山电信、蓬莱岛、上海电信等国内重大项目中应用,同时还应用于埃及、泰国、俄罗斯、土耳其、科摩罗、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的重大项目。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以创新为驱动,亨通在光纤光网、智能电网、海洋通信与电力工程等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应用于高端市场、高端领域,并在海内外一系列重大工程中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目前,亨通已在海外创建了7个研发产业基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海外商标,业务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亨通海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