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加强春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工作

2017-01-03 17:0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刘敏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反腐倡廉监督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玉屏供电局对春节期间加强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相关精神,将规定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违法违纪事件。

2017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该局进一步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该局在会议上宣贯了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监审部加强对该项工作的执行,加大宣贯力度,正确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针对节日期间是腐败滋生的多发时节,该局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系列文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崇廉拒腐,廉洁自律。

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自觉做到公私分明、尚俭戒奢,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变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

三是党总支要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真管真严,敢抓敢严,常抓常严。

为确保工作落地,该局将认真组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等,重点关注公车私用、违规公款接待、公款吃喝等“节日腐败”,密切注意隐形变异“四风”,确保风清气正过佳节。

作者: 刘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监督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