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县域发展

2017-01-04 09:3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地了解广大客户对用电的需求,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加强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联系与沟通,1月3日,杞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冒着严寒深入各中小企业,帮助企业检修用电设备、更换老化线路,倾听他们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见意,并现场解决了用电难题,全方位为大客户做好服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用好电。

2016年杞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服务服从于杞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在县城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化开发建设、重大节日及社会活动等工作中超前服务,不计得失,忘我工作,为杞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公司真正把优质服务的根深深地扎在社会客户中间,为杞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