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晤广西党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彭清华

2017-01-04 11: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南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彭清华进行了会晤。

陈进行首先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大唐集团在桂项目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大唐集团将继续把广西壮族自治区作为投资建设的重点区域之一,依托中国-东盟区位优势,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以国际化视野打造水电做强做优做大的升级版和水电品牌能源服务商,更好地履行央企的“三大责任”,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希望自治区党委、区政府继续关注和支持大唐集团在桂绿色能源发展事业,在“走出去”战略实施中给予协调和帮助。

彭清华对大唐集团长期以来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脱困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推进“三个定位”发展中,区位综合优势日益明显。“十三五”时期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大唐集团在自治区的能源事业发展,继续营造良好的发展政策和投资环境。希望大唐集团在推动广西形成“一区两通道三基地”能源发展新格局的历史进程中进一步加大在桂投资力度,为广西绿色转型绿色崛起之路奉献更多更好的清洁能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公司南方公司筹备组组长戴波,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峰彪,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凯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