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三峡新能源首个风电场投产十周年

2017-01-04 15:04来源:三峡新能源作者:于哲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满洲地名考》记载:晨辉朝霞与夕阳余晖之间,遥望市街均辉映在一片银白之中,故而得名白城。

图一 白城

十年前,三峡新能源的先驱者们抛家离舍、苦心经营,在这里播洒下了三峡风光梦的第一粒种子,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风电之最,为这座白色之城增添新的异彩!

十年间,这里成为三峡风电的人才基地,一批批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从这里走出,奔赴祖国各地风光战线开伐奋战!

十年间,白城将安全理念与生产运行融为经营法宝,连续保持着3650个日日夜夜的安全生产记录!

十年间,敖包山头的升压站内热情迎接着来自各方的从业者们回归故里,寻找灵魂深处本色不改的初心!

十年,若融于岁月长河中,仅仅弹指一瞬间;

十年,若对于一名新能源从业者、对于一座风电场而言,却代表着走过芳华消逝的坚守,也代表了淬砺重生的蜕变历程!

这个十二月,是辞别2016,迎接2017的季节,

这个十二月,是满载收获,憧憬希望的季节,

在这个岁月嬗递、万象更新的季节里,耕耘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相互交织,蓦然回首往昔创业路,不禁怅惘感念:时光匆流逝,创业光影犹昨日……

图二 白城查干浩特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