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规范临时用电管理

2017-01-04 18:05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临时用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泼河供电所通过本所建立的工作微信群宣贯市公司关于临时用电的管理规定,以期有效规范临时用电行为,确保临时用电安全。

临时用电是一项和谐供用关系、体现供电部门服务质量的重要工作。连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深入宣贯市公司关于临时用电坚持“三必须、三禁止”的相关要求,扎实排查并消除临时用电管理存在的短板,着力规范供用电秩序,不断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开通临时用电“绿色通道”,设立临时用电报装专用服务台,确保客户申请临时用电方便、快捷;严格执行《低压业扩报装流程》,规范履行临时用电报批手续,杜绝临时用电不建档、客户不装表用电。各供电所全面排查供电辖区内的违章建房、私拉乱接等情况,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客户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临时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供电所临时用电表计必须实现自动采集、临时用电费用严格执行国网收取标准,力保临时用电服务“不临时”,让临时用电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安全电。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