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有你吗?13家机构被注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

2017-01-05 17: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环评环保部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环保部发布了关于注销13家机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的公告,详情如下:

根据《全国环保系统环评机构脱钩工作方案》(环发〔2015〕37号)的有关规定,列入第三批的76家地方环保系统环评机构,需在2016年12月31日前完成脱钩工作,逾期未完成的,注销其环评资质。截至目前,已有63家机构完成脱钩。对13家逾期未完成脱钩的机构,我部决定予以注销环评资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上述机构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将资质证书正、副本原件交(寄)回我部。上述机构不服本公告决定的,可在收到本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我部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注销资质的机构名单

环境保护部

2016年12月24日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12月26日印发

附件

注销资质的机构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