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6年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7-01-06 08: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大唐集团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 大唐延安热电厂项目烟囱顺利到顶

12月10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大唐延安2×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烟囱筒壁顺利施工到顶。据悉,大唐延安发电厂2台35万千瓦“上大压小”热电联产工程厂址位于延安市以东18公里的姚店镇,本工程利用姚店老厂(2×6兆瓦+12兆瓦)机组拆除场地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供热空冷机组。该公司承接的工程范围为桩基Ⅰ、Ⅱ标段、抗滑桩Ⅰ、Ⅱ标段,烟囱及其附属工程等项目。

13 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钢结构工程开工

12月2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装备制造公司承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钢结构工程开工。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联产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郑庄子镇村南,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建设,主要建设2台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单抽供热机组,配套建设2台1125吨/小时超临界煤粉炉,设计供暖能力1555万平方米。

14 宁夏新能源红寺堡风电项目全部投产

12月28日16时58分,宁夏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红寺堡100兆瓦风电工程50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红寺堡100兆瓦风电工程自开工以来,得到了集团公司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后续该公司将以实现“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即达设计值”的目标,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15 大唐新能源山西利民风电场三期项目首批10万千瓦机组并网发电

12月26日,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利民风电场三期风电项目,首批10万千瓦风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属风能资源较丰富地区,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二期两个项目已相继并网发电。本次三期首批机组共安装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33台。根据项目前期可研测算,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大量清洁电量,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5.28万吨,减排二氧化碳56.63万吨。

16 大唐国际江西赣州石城县金华山9.95万千瓦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近日,江西赣州石城县举行江西大唐石城金华山风电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石城金华山风电项目规划容量9.9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8.4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石城提供2.11亿千瓦时的电量。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填补了石城县风电产业的空白,而且有力促进了石城县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对提升石城县整体经济实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17 大唐新能源南谯区黄泥岗49.5MW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近日,大唐新能源南谯区黄泥岗风电场项目近日获安徽能源局核准。该项目规模为49.5MW,总投资为41358万元。

18 山西新能源沟掌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近日,大唐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代县沟掌风电场一期工程首台风机于12月19日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风电场正式投产发电。目前风机运行稳定,各项参数均在正常范围之内。代县沟掌风力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代县滩上镇域内,属高山风电场,平均海拔约1745米。

19 大唐国际乱罗嶂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12月21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乱罗嶂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乱罗嶂风电场是江西新能源公司在赣南建设的又一座高山风电场,场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丹溪乡境内,场内最高峰海拔高度1347.9米。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6兆瓦,共安装33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20 大唐招远金岭二期风场29台风机正式进入240小时试运行状态

12月17日20点30分,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招远金岭二期风场29台风机正式启动240小时试运行模式,标志着招远金岭二期风场向正式投入商业化运营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21 大唐华创云南大坪子风场通过240验收考核

日前,大唐永善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大坪子风场33台华创风电机组获得了预验收证书,顺利进入质保期。这是今年华创公司第14个取得240验收通过报告的风场。

11月份: 

 

03 托克托发电公司五期9号机组整套启动

2016年11月25日22时00分,随着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五期工程9号机组的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9号机组整套启动工作拉开帷幕。11月27日3时42分,汽轮机转速达到每分钟3000转,轴瓦振动优良。目前9号机组正在进行发电机短路、空载、假同期并列等并网前电气试验。

04 临清热电公司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11月24日4时06分,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1号发电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成功,并网后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运行平稳。1号发电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为该公司高标准进行168小时试运,全面实现年内各项任务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获核准的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开工的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