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6)—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1-06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云南鲁姑母48MW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成功

12月24日20时55分,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云南开远鲁姑母48兆瓦风电项目首台机组并网成功。该工程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东南部碑格乡、大庄回族乡和羊街乡交界的大黑山一带的鲁姑母村附近区域。总装机容量为48兆瓦,其中,2.3兆瓦的风电机组和2.5兆瓦的风电机组各为10台。

东方风电江西湖沙咀项目13台FD 2.0MW-116双馈机组全部顺利投产

2016年12月30日,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建林、东方 电气集团风电公司副总经理詹明与30余名各方员工共同见证江西湖沙咀风电场工程项目竣工投产。该项目是东方风电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继蒋公岭项目后再次携手,项目装机容量26MW,采用FD2.0MW-116双馈机组。

广西发改委核准象州百丈50MW风电场工程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发改委核准象州百丈风电场工程。该工程建设规模为50MW,建设单位为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公司,总投资为48184万元。

龙源电力铜鼓太阳岭40MW风力发电站正式投入运行

由北京分公司承建的江西铜鼓太阳岭(40MW)风电场升压站建安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经过6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终于在2016年12月26日迎来了宜昌电网公司领导及专家莅临太阳岭风电场进行检查,并顺利通过验收。铜鼓太阳岭风力发电站已于2016年12月31日投入运行。该项目由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5年11月初开工建设;该公司棣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是中国新能源行业排头兵。

大唐新能源南谯区黄泥岗49.5MW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大唐新能源南谯区黄泥岗风电场项目近日获安徽能源局核准。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大唐滁州新能源有限公司,规模为49.5MW,总投资为41358万元。

三峡新能源青海5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12月31日下午19时,三峡新能源锡铁山矿区二期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顺利完成并网。锡铁山矿区二期50MW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镇,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50兆瓦,于2016年8月29日取得核准,2016年11月5日开工建设,工程共安装32台1.5兆瓦风机和1台2兆瓦风机。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6-12.3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