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6)—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1-06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个月一座变电站 广东江门创造变电站建设史上新的里程碑

2016年12月30日,广东江门110千伏康宁输变电工程正式投产。从无到有,江门供电局仅仅用了4个月的施工时间,高效完成了康宁变电站(下称“康宁站”)的建设,迅速响应了包括广东富华铸锻有限公司在内的金门工业园的用电需求。据统计,2016年,江门电网基建投资13.4亿元,其中主网投资4.66亿元,重点建设220千伏沙栏站等30项输变电工程项目。

酒泉-湖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甘肃段)全线贯通

12月28日13时32分,随着甘肃徽县境内酒湖工程甘7标段现场施工负责人铿锵有力的指令,历时16个月的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甘肃段)全线贯通。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是第一条落点甘肃的新能源外送直流输电通道,也是甘肃公司承担的第二条特高压直流工程建设任务。该工程起点为甘肃酒泉桥湾换流站,终点为湖南湘潭换流站;甘肃境内直流线路工程呈西北—东南方向走径,途经酒泉、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天水、陇南,共计9市22县,全线7个标段,线路全长1248.7公里,铁塔总计2394基,占工程全线的53%。

陕西投资5682.45万元的镇安水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12月30日,随着110千伏水源变电站#1、#2主变带电成功,标志着陕西镇安水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结束了镇安地方电力没有110千伏输变电设施的历史。镇安水源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商洛市和镇安县2016年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682.45万元,于2015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

湖北恩施第二座500千伏输变电站工程开建

2016年12月30日,记者从国网湖北恩施供电公司获悉,我州第二座500千伏输变电站——恩施东输变电站获得省发改委核准,今年开工建设。该变电站工程位于恩施市崔家坝镇,动态投资2.91亿元,变电容量225万千伏安。是省委、省政府支持解决我州“用电难”问题的重点项目。

水电项目

总投资2678.81万元 西藏阿里底雅水电站提前峻工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农村水电管理局了解到,阿里地区札达县底雅水电站工程于11月30日顺利完工投产,提前7个月完工,并实现互联网云计算智能远程控制运行。札达县底雅水电站工程是“十二五”无电地区电力规划建设项目,总投资2678.81万元,电站装机2×160千瓦,建设总工期12个月,于6月30日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6-12.3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