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台66万千瓦 中国能建最大的海外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开工

2017-01-09 11:02来源:天津电建 中电工程作者:李鹏 戴森关键词:燃煤发电超临界装机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2月28日,由中国能建下属中电工程西北院和天津电建联合总承包的巴基斯坦胡布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中国能建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海外超临界燃煤电站总承包项目全面开建。

在开工仪式上,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和天津电建联合体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人员将以中国电力建设最高水平为标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忠实履行总承包合同,以一流的服务努力将胡布项目打造成为一项精品工程和丰碑工程。

开工仪式根据巴基斯坦当地习俗,现场举行了诵古兰经和宰牲仪式。10点整,第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到1号锅炉基础中,标志着巴基斯坦胡布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全面开始。

胡布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是“一带一路”枢纽—中巴经济走廊的重点合作项目,得到了中巴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完成之后将有力地缓解电力短缺对于中巴经济走廊贯通的制约,满足巴基斯坦能源需求,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巴双方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装机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