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赵建国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汪建平、总经理丁焰章

2017-01-09 15: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赵建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副总经理杨清廷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洁、周厚贵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赵建国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说,中国华电与中国能建通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中国能建进一步做好工程施工中的安全与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赵建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探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海外投资、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汪建平、丁焰章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汪建平、丁焰章表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为华电发展提供良好服务,希望华电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赵建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