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电力行业(火电、电网、水电)“四优”项目的通知

2017-01-10 10: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火电勘测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发布了《关于申报2016年度电力行业(火电、电网、水电) “四优”项目的通知》,详细情况如下:

关于申报2016年度电力行业(火电、电网、水电) “四优”项目的通知

电规协技〔2017〕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工作计划安排,开展2016年度电力行业(火电、电网、水电)“四优”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电力行业(火电、电网)的项目按照《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勘测、优秀工程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及优秀计算机软件评选管理办法(修订)》(电规协技〔2012〕80号)(可在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网站www.ceppea.net评审评优中下载)要求组织申报材料,对于业主要申报鲁班奖和优质工程奖的设计项目,其投产日期可延至2016年9月30日。

二、申报电力行业(水电)(包括水电工程设计和勘测)的项目按照《水电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管理办法》(电规协技〔2016〕71号)(可在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网站www.ceppea.org.net评审评优中下载)的要求组织申报材料。对于业主要申报鲁班奖和优质工程奖的设计项目,其投产日期可延至2016年9月30日。

三、网上申报:申报单位进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网站(www.ceppea.org.cn)首页的图片栏点击“四优申报”。根据协会四优评审用户指南(单位用户)进行网上申报。协会四优评审用户指南(单位用户)见附件1,上传材料的要求及格式见附件2。

四、书面申报材料:由于采用了网上申报,书面材料只需提供申报书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图纸一份(图纸内容要求见评选办法)。书面申报材料请于2017年2月28日前报送到我会,网上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2月28日。

五、每个单位申报项目数量见附件3,请各单位组织院内评审后,择优申报。

工程分类:火电、境外火电、水电、新能源、线路、供配电线路、变电、供配电变电、火电勘测(包括岩土、测量、水文)、水电勘测、通讯自动化、计算机软件、标准设计(标准设计需经协会立项并通过评审的电力工程标准设计,包括上述范围内项目的典型设计、通用设计和参考设计)。

六、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5号

邮编:100120

联系人:李崔延、汤莉莉

电话:010-58388762

传真:010-62006284

Email:cyli@eppei.com、lltang@eppei.com

附件2:

网上申报材料要求及格式

1、上传的申报材料按下列文件夹分类上传

1)工程说明(根据评选办法要求内容提供)

2)证明文件(根据评选办法要求内容提供)

3)视频(要求申报发电工程一等奖的项目提供)

2、上传文件的格式为.pdf|.jpg|.gif|.png|.bmp的格式文件

附件3:

申报项目数量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火电勘测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