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国际2016年全年发电量完成情况:发电量3136.9亿千瓦时 比降2.13%

2017-01-10 11: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国际发电量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月10日华能国际发布2016年全年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据初步统计,2016年第四季度,公司中国境内各运行电厂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810.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2%;完成售电量760.64亿千瓦时,同比上升1.57%;2016年全年,公司中国境内各运行电厂按合并报表口径累计完成发电量3,136.90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13%;完成售电量2,958.00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05%;2016年全年公司中国境内各运行电厂平均上网结算电价为396.60元/兆瓦时,同比下降10.53%。具体情况如下: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全年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初步统计,2016年第四季度,公司中国境内各运行电厂按合并报表口径完成发电量810.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2%;完成售电量760.64亿千瓦时,同比上升1.57%;2016年全年,公司中国境内各运行电厂按合并报表口径累计完成发电量3,136.90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13%;完成售电量2,958.00亿千瓦时,同比下降2.05%;2016年全年公司中国境内各运行电厂平均上网结算电价为396.60元/兆瓦时,同比下降10.53%。

公司全年发电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1、全社会用电量累计增速低于发电装机容量增速,火电发电设备利用小时同比下降;2、公司装机容量增速低于所在地区平均水平;3、辽宁、广东、福建、海南等地区新投核电机组对当地火电机组的发电空间冲击较大。

公司境内各运行电厂电量(以亿千瓦时计)具体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国际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