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河南濮阳首条风电线路运行 输送绿色清洁能源

2017-01-11 09:22来源:电靓中原关键词:河南风电风电场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凌晨1时,河南濮阳地区首条风电间隔——110千伏润顿线顺利并网运行。

来源:电靓中原

110千伏润顿线是润丰风力发电场的一回送出线路,该风电场是濮阳地区第一座风电场,通过220千伏顿丘变与濮阳电网进行并网,向电网输送绿色环保的清洁能源。为切实推进风电并网工作,濮阳公司为绿色能源开启“绿色通道”,提前制定220千伏顿丘站技改计划,对110千伏顿清线、顿韩线实施了一系列施工难度较大的线路迁改和二次设备调换工作,并新增110千伏风电间隔相关一、二次设备及配套等装置。为保证风电间隔零缺陷并网运行,濮阳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多次对其相关设备装置进行精益化验收,移交并认真核对校验报告、相关图纸和资料,将发现的问题和缺陷详细记录,并与施工方积极沟通,及时整改,确保验收的实效性,全力保障风力发电场按期接入。

该线路的成功并网运行,对清洁型电网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