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与温州经开区签订国内最大潮间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2017-01-12 08:55来源: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三一重能)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北京签署《潮间带风电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 120 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50 亿元,项目容量和投资规模均为国内最大潮间带风电项目

此次签约的潮间带风电场项目位于在建的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外侧滩涂海域,在瓯飞二期围垦范围之内,面积约为287 km2,海床现状水深在3.0m~10.0m之间,为典型潮间带风电项目。该项目工程总装机规模120万千瓦,若全部完成开发及并网发电,每年将为浙江省提供419亿度的清洁电力,可节约标煤约1300万吨。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副董事长毛中吾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徐蓬勃参与签约仪式。徐书记非常看好此次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双方后期还将在产业投资、清洁能源产业基金、建筑工业化(PC)领域开展更为深远的合作。

近年来,三一重能在可再生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与风电投资板块持续推进战略转型,针对智能制造、数字化风电场、智慧能源等领域,不断创新并向产业纵深及关键环节发力,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