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博晟科技成功验收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燃料全价值寻优系统

2017-01-12 14: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赛摩博晟华润电力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燃料全价值寻优系统在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得到电厂人员的一致认可。最终,于2016年12月成功验收该系统。

 

赛摩博晟科技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量身打造的燃料全价值寻优系统,是与电厂现有系统软件、硬件进行数据接口,将汽车、火车来煤、煤场、配煤掺配、燃料实时成本通过信息流有机联结起来,消除信息孤岛,实现燃料自助、封闭、可视化、全生命周期、全方位高效管理,提升燃料管理效能。

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l 汽车/火车入厂煤、卸煤寻优。

l 煤场可视化,将煤场存煤结构精确到每个分区每个批次,对每个批次、车次进行实时跟踪,提升煤场存煤参数的精确度。

l 燃煤“量”“质”“价”“进”“耗”“存”全过程管理,可以追踪数据源。

l 配煤掺烧寻优:以机组、负荷段、煤种占比进行分组统计,形成掺配标杆库。配煤寻优时 ,可按煤耗、燃料度电成本、综合度电成本进行寻优。

l 采购寻优:采购各煤种煤量能满足月发电量、并且能满足燃料度电成本最低或综合度电成本最低或发电煤耗最低。

l 燃料管理相关报表,具有报表数据分析功能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摩博晟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