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环际受邀出席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年会 正式宣布进军制冷行业

2017-01-12 16: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环际低碳火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上海普陀区科学技术协会、普陀区制冷工程学会、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科技创新˙节能减排˙共享双赢成果》年会在安徽芜湖悦圆方酒店顺利召开。环际低碳作为高端工业节能设备供应商领军企业重磅亮相此次年会,成为唯一受邀发言的节能革新性产品制造商,分享了RCCS的技术革新及典型应用案例;并组织参与了《专家、领导、企业专题座谈会》,为RCCS在制冷行业的推广及应用树立了全新的里程碑。

本次大会以“科技创新、节能减排”为主题,汇聚了150余位来自科研机构,协会、会员领导,工程商,制造公司的领导、专家、业界同仁,围绕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分析经济新常态下制冷行业创新及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作为第一个上台分享新技术的专业厂商,环际低碳的代表就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RCCS展开专题分享,围绕该技术的运行原理、节能经济效益等与论坛嘉宾进行了现场交流沟通。而通过实际应用案例讲解及VCR的展示更具象的向行业展示了RCCS的突出的技术优势及应用功效。大会举行期间,RCCS吸引了广泛的行业聚焦,使RCCS优异的材料特性及强化换热技术成为此次大会焦点话题之一。

针对行业人重点关注的节能效益,环际低碳参会人员以实际实验数据为切入口进行了重点解读,目前针对氟利昂制冷机组,RCCS可使功耗下降3%~5%;针对溴化锂制冷机组,RCCS可提高制冷量10%~15%。此外RCCS在火电、资源综合利用型电厂、氧化铝、能源化工、盐业、药业、造纸、等行业的列管式换热器中均有大量实际应用案例且效果显著。 

在下午的《专家、领导、企业专题座谈会》上,含协会领导、业内专家、企业领导在内的20余位专家顾问,对RCCS在制冷行业的革新性及实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RCCS在制冷行业的推广及应用提出了宝贵建议,为今后环际低碳抢占空调制冷市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此次大会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思维碰撞不断,得到了所有与会嘉宾的强烈认可。这是长三角制冷行业从业人的年度盛宴,亦是环际低碳在制冷行业开创新局面的起点。

关于环际低碳: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领域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研发实力最强大的企业。由环际低碳研发的革新性节能技术RCCS®(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资源综合利用型电厂、氧化铝、中央空调、化工、石油、盐业、造纸、制糖、制药等行业,能大幅提高换热器换热效率20%以上,使换热设备长期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